Tuesday, May 24, 2011

Future(24/5/11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因為自己的錯被家人罵了
我知錯了啦
不用一直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的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耳釘還是拿不下來,索性就這樣去學校好了啦
然後在那邊等朋友幫我拆
結果因為我耳朵很痛,拆不下來
然後就這樣上課
沒被抓
哈哈
明天還是要冒險,這樣去學校吧!
因為我的耳釘有加屬性點的
小圓耳釘:
魅力+10
膽量+5

哈哈哈xP

我不是故意的啦,真的是拆不下來==
忍多一天吧!
教師節當天就沒事了!! 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左後兩節有講座
也是關於'升學或就業'的
由拉曼大學的教授來為我們講解

我很有感觸啦
他們叫我們想像
以後的我們要怎樣生活
以後的我們要在做什麽
以後的我們要過什麽日子
我想像自己
邊玩音樂邊設計的日子
音樂和設計都是我的職業
想下想下..
我真的有那種美國時間邊畫畫變玩音樂嗎?
這樣還不止

還有
以後的我們到底快不快樂
這句話點醒我了
我那只是夢,并不是很符合現實
因為的確不會有那麼多時間讓我邊設計邊練習

因為我覺得玩音樂比較快樂
我選擇了玩音樂..
還有,最近的我也畫不出比較美麗的畫了
我沒什麽自信..

最近有看到
limkokwing有開辦了音樂設計課程
我很有興趣=]
只不過..
4個credit /..\
從設計3個credit升爲4個credit..
雖然對現在的我來說是不可能的
但是我對4個月後的我有自信做得到

一個月一個credit,總能做到吧?!
加油加油加油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