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Judgement of my ear day(21/5/11)

話說,今天原本應該是耶穌下來解救信徒
同時也是為不信耶穌的人帶來災難
的一天吧

不過好像什麽都沒發生
只是下了一場大雨
還以為諾亞方舟又要起航了 :X
老先生你預言又錯誤了啦><
我信耶穌,但是你不能代表耶穌
在我心目中的耶穌是不會再對人類那麼殘忍了的 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同時也是教師節表演彩排
我覺得今天雖然只有我一個trombonist
聲音還是夠大聲 :D
只是有些地方吹到亂亂的,甚至不會吹=_=
不過還好啦
以這麼久沒吹,而且還可以比以前好的情況來看
很好了 :)

然後彩排后就去打耳洞
誰他媽的跟我說不痛==
刺痛了2個鐘頭啊! o(╯□╰)o
算了
反正我現在很型
哈哈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