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Music (25/5/11)

What's music to me?
音樂對我來說,就好像生命中的一個元素
金木水火土中的其中一個
我愛音樂
雖然不精音樂,但也靠我的熱忱知道了音樂
在學音樂的途中我曾經放棄,曾經自暴自棄過
那時我不知道自己需要的,其實就是休息
同時也需要時間
就那樣一直練一直練,練不到
練到自己Pek Cek

哈哈
現在的我已經突破那瓶頸了啦
還在進步當中
但現在依然有許多壞習慣需要我長時間改變的
最近也在練習,改變
相信會有一天我可以擁有我想要的音調

仍然想像ing
想像自己有一天在臺上演奏我喜歡的
藍色狂想曲,Bolero等名歌
下著雪的夜晚,在人來人往的人群當中
跟自己的幾位好朋友演奏Silent Night
在小舞臺上玩些流行歌
這樣簡單的生活我很嚮往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