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, 2011

Music II (02/06/1)

最近越来越认真接触了音乐
发现玩音乐虽然赚不少
但是玩音乐也不便宜
还记得...以前我的家有一架钢琴
每到傍晚,外公就会去弹奏一些古典音乐
偶尔阿姨妈妈舅父无聊时也会去弹奏一些流行乐曲
然后其他的就会跟着唱起来
现在钢琴卖了,我想学,也学不到了:(
残念啊~~

从前,我的家就像是一个热闹的舞台
几乎每个家人都是靠音乐来赚钱
外公是钢琴手,吉他手,鼓手
他从小就接触音乐,所以训练出达人级的耳朵
他也曾经是马来西亚一个知名乐团里的团员

舅父是钢琴手,歌手,曾经是马来西亚电视上综艺节目的Keyboarder
我妈是钢琴手,歌手,曾经是夜店的歌手
大阿姨是钢琴手,曾经当过钢琴老师
小阿姨是钢琴手,歌手,曾经和我妈在夜店的舞台上一起歌唱
外婆啊,唱功也一流,但是只在租带的出租店工作

有一次记者来我们家
全家人都上了报纸
家里的人还保存了起来
很可爱吧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在,我的家就像是一个空荡的舞台
外公仍然以音乐求生
有时候在club里当DJ
有时候接表演

舅父在新加坡当音乐设计家
妈妈自己开店卖健康产品
大阿姨嫁去了荷兰当钢琴老师
小阿姨自己开了饰品店
外婆在网咖柜台工作
(啊,不对,前几天网咖倒闭了,现在在阿姨的饰品店工作)
都是为了赚钱而赚钱

现在我家都拥有了'现实'
没了那么一点'欢乐'

偶尔家里会有外公的钢琴声,我听了也会觉得很开心

偶尔我会把学校的乐器带回家,虽然技术有待加强
不过我还是会在房间玩些音乐
挽救回家里的一些欢乐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这个blog第100个post快乐 xD]
还有,骑摩托骑到脚肿起来然后还踩到蜜蜂的那位笨蛋
小心照顾你自己啦xD

2 comments:

Alexchris123 said...

Your blog is great你的部落格真好!!
If you like, come back and visit mine: http://alexchris111.pixnet.net/blog


Thank you!!Wang Han Pin(王翰彬)
From Taichung,Taiwan(台灣)

Wake Up Studio said...

没办法
现实总是要照顾的

不过。。。
有时候你也可以将欢乐带回来啊
比如家里有办喜事之类的
起哄叫你家人去伴奏演唱之类的
这样也很好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