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Why me? (04/06/11)


最近一套看了一套新戲 ' 花花世界花家姐 '
讓我對以'智障'為主角的電視劇和電影產生了一些興趣

首先下手的是'何必有我'這部電影
鄭則士飾演肥貓
說到肥貓,我記得小時候看'肥貓正傳'看得眼淚直流
真的很感人,能夠讓7歲的我看到哭真的很不容易
相信不少人也知道肥貓是誰吧 :)

















何必有我描述了許多現代智障人士的待遇
更讓觀眾意識到弱勢社群的淒慘
嗯,我不太會寫review
想懂更多的話
親自看這部電影還是上網找出這部電影的故事啦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就進管樂的營了哦
這幾天在家練習做了些warm-up
所以聲音應該不會很差的:P
這次也是做執委,攝影組副組長(當時還被不懂誰騙了,說我是音響組的==)
yeah~
又有得拍照了xD
這幾天是我們7月9日公演的最後一次大衝刺哦
管樂的,珍惜你們的練習時間,真的沒時間了

總之,這幾天我不會在家不會上部落格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