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4, 2011

樂.程 The Journey of Music (14/8/11)

昨天,是尊孔管樂團<<樂.程>>的演奏日
也是我在尊孔最後一次的演奏
果然,因為最近學了鋼琴,就連長號也越吹越厲害了 :X
我們從前天就開始練習,在學校留宿(雖然我跑去朋友家睡了啦xD)
所以到昨天為止,是我在管樂醬多年來第一次到達那麼高境界
可以跟06年的管樂團fight了
希望他們這次后,不會再松下來
繼續搞演奏會,尊孔管樂團的未來就靠你們了^^

話說,昨晚我聽到'尊孔管樂團---樂程,圓滿結束!!'時偷偷哭了 Orz
而且好像有些人有看到不過還好沒有安慰,不然我就像小孩子那樣子哭了

不過爲了那些掌聲和尖叫聲,我會再次拿回Trombone踏上舞臺的!
Fight on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