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0, 2013

農歷七月了~~~

農歷七月到了

早上就像個正常的早上

但是在月亮升起時

總是愛胡思亂想

想象力非常不聽話地亂播放我又愛又恨的恐怖情節

對啦我超愛恐怖片的

可是我並沒有想要當恐怖片的男主角/\

尤其是晚上去洗澡

從踏出房門開始已經向周圍的好兄弟"宣戰"了
先把那長長的走廊燈打開,再把後面的燈亮完

似乎這樣就能"擊退"好兄弟了
(抱歉這樣很浪費電能量, 可是我有點怕黑 X﹏X
不過我家都是裝LED燈的所以很省電力哦)

然後進入浴室, 馬上關上那扇門
深怕關上之前發現在浴室外的好兄弟

然後開了音樂才開始洗澡

沒錯我帶電話去洗澡的, 為了享受邊洗澡邊聽歌, 還有為了安全感

從中學時代就帶手機去洗澡聽音樂了, 因為我怕聽到莫名的聲音

會不會在洗臉或者洗頭發時關上眼睛後, 張開眼睛那一刻忽然有一張腐爛的臉出現在我面前?
會不會在洗澡時無意間看到鏡子裏的異物?
會不會在我洗完澡後開門卻發現有個好兄弟在等我?
老掉牙的恐怖情節就能把我嚇得屁滾尿流了(重點是必需真正發生在我身上/_\)

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恐怖電影
喜歡, 但是拜托.... 不要發生在我身上啦~

No comments: